原文 http://www.adexchanger.cn/tech-company/9903.html

前Motility Ads GM 兼Co-Founder 加入原生 SSP 管理团队

柏林/旧金山/首尔- PubNative,总部位于柏林的原生广告供应方平台,今天发布世界上首个移动原生广告适配器,使所有的移动广告网络以及需求方平台可以访问原生流量。另外,PubNative正式宣布前 Motility Ads 总经理Eddie de Guia作为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加入本公司,负责公司策略制定,PubNative 正在经历快速发展并居于移动原生广告创新的前沿。

PubNative 的移动原生适配器技术使用应用商店的信息和额外的定制化素材,使广告内容更丰富,并制定适合广告载体的广告单元。通过这种技术,PubNative 成为了首个通过API 将完全定制化的广告单元和可拓展性专业需求以及视频广告结合在一起的供应方平台。该技术完全支持IAB的OpenRTB V2.3的原生广告标准,同时也使任何暂时不满足该标准的需求方可以访问原生流量。

“市面上有90%以上的移动流量需求方不支持原生广告形式 ”,PubNative 联合创始人 Ionut Ciobotaru指出。“我们的技术通过使所有的需求方能轻易的访问原生流量而解决了这一难题”。同时,开发者更大范围的从多样化以及相关的原生广告中获利,从而提高广告的相关性以及eCPMs。

Elad Natanson, 应用程序分发平台Appnext创始人证实:“PubNative 的适配器技术可以让我们的广告客户通过必要的资源丰富他们的广告以扩大全球分销量,从而获得更广阔的优质移动原生流量。

据相关报道,PubNative已经宣布Eddie de Guia 作为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Eddie de Guia带来了超过10年的广告技术行业工作经验;他曾在各种广告技术公司担任领导角色,目前是移动营销协会的董事会成员。他之前在被 Freenet收购的Motility Ads担任联合创始人和总经理。Eddie de Guia 将通过自己的行业专业知识,强烈的商业嗅觉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结合Ciobotaru的产品理念,来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PubNative的技术已经设立了移动原生广告的标准,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DeGuia说。 “我很高兴能成为我们高效,创新和有趣的团队的一部分。

关于PubNative:

PubNative是移动发行商平台,通过 API为应用和移动网页提供可扩展的,灵活的原生广告。该平台的程序交换系统使开发者可以访问全球超过400家的需求方合作伙伴。PubNative正在申请专利的eCPM最大化算法通过机器学习模式和预测行为分析来优化收益率。该平台还为额外为开发者提供了广告投放和定位功能,以及丰富的流量管理工具。其开发者优先的策略将关注各个行业的每个开发者具体需求,并帮助他们创建无缝的,非侵入性的和高效的广告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设在柏林,在旧金山和首尔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