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携手多米,暴风影音等40多家Hero App,正式启动与程序化购买平台优道(PremiumMad)的对接测试,为品牌广告主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移动广告服务。

目前,优道(PremiumMad)已经陆续展开了与40多家Hero App的合作,包括酷狗,暴风影音,外滩画报,VIVA,妈妈帮和蜻蜓FM等。这些Hero App囊括了社交,音乐,新闻,阅读以及广播收听等十大热门移动应用类别,为移动广告的投放提供了优质的内容资源,在保证品牌安全的同时又确保了广告品质的定位。

首批接入成功的Hero App包括多米,优听等音乐类的移动应用。今日头条,搜狐视频和玩图等其他热门应用也将逐步启动与PremiumMad的合作。

优道(PremiumMad)是一个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移动广告平台,通过与多个Hero App的对接,广告主可以进行高效地移动广告程序化直购(Programmatic Direct Buying, PDB)。

优质内容的程序化购买在确保精准定位目标受众的同时,也打破了Hero App陈旧的单一购买形式。不仅降低了广告活动中的人力成本,提高了管理效率,也优化了最终的广告效果。对于品牌广告主而言,在预算不变的情况下,PremiumMad能够提供更多的优质内容和解决方案。

除了实现与Hero App的合作,PremiumMad还创新性地推出了动态垂直优化(Dynamic Vertical Optimization,DVO)服务,即将不同的广告物料在不同类别的Hero App中对同一个独立用户进行展示,加深用户与广告的互动。

原生广告(Premium Native)也是该平台的一大优势。通过与Hero App的对接,我们可以利用不同的个性化版位与主流App开展深入合作,在不影响用户使用习惯的情况下,增强受众与广告的互动。

优道(PremiumMad)是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程序化购买旗舰平台的产品之一,主要服务于品牌广告主。该平台在今年内将启动与100家Hero App的合作,不断扩大其覆盖的内容和用户。

此外,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的程序化购买旗舰平台还包括确保提升ROI的App推广平台亿道(PerforMad),智能的In-App广告网络智道(SmartMad)和即时高效的受众扩充平台竞道(OptiMad)。